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响水供电:带电作业恢复重要用户供电

来源: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2月16日,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配电运检中心组织人员带电作业,迅速恢复因外力破坏造成的响水海事处自配变供电。 

  2月15日凌晨1点,一辆黑色轿车在银河路与通榆河堤路交叉口发生交通事故,事故造成10千伏西河线51#杆杆身倾斜、响水海事处自配变10千伏电缆损坏。事故发生突然,现场情况紧急,该公司配电运检中心立即采取事故应急预案,紧急组织抢修队伍奔赴现场。 

  综合考虑如采取临时停电抢修方式会导致10千伏西河线、10千伏西沿线供电的十多处小区停电,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居民大多居家防护,停电会对居民疫情防控及正常生活会造成极不利影响。经现场勘查和商讨后,该公司决定在工作地点四周装设安全围栏后,采取临时打拉线、基础加固、立杆平衡等方式保证电杆稳固,抢修队伍克服当天雨雪寒冷的气候条件,经过长达四个多小时的工作,于上午11时顺利完成现场消缺处理。 

  海事处是抗疫期间保障物资水路运输通道畅通的重要单位,为保障该用户疫情防控期间正常用电,2月16日,该公司配电运检中心、安监部、调控中心、营销部等部门雪天现场制定方案,根据用户实际情况,将用户电源先改接到10千伏滨河线供电,后采取不停电带电作业抢修,经过紧张的材料准备和施工,于16日16时55分完成了带电作业,恢复海事处用户正常供电。(孟霄汉 张建泉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