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怡能集团疫期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中心组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

  “在确保疫情防控有保障的前提下,以积极的姿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工作,严格执行弹性工作制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重点工作开展。”218日上午,盐城怡能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国平主持视频会议时强调。

  为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怡能集团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网省市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统一决策部署,创新工作方式,在避免聚集的前提下,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毛伟明董事长在国网公司2020年第8次党组会议上的讲话、肖世杰董事长在省公司党委(扩大)会议上学习贯彻毛伟明董事长讲话精神时的讲话及217日盐城供电公司本部云会议精神等内容。要求按照省、市公司重点工作部署要求,结合最新防疫形势,及时研判疫情防控工作对全年工作带来的影响,做到超前应对,组织谋划好当前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为全年各项工作有效落地打好基础。在确保疫情防控有保障的前提下,以积极的姿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工作,严格执行弹性工作制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重点工作开展。(钱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