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抗疫冲锋,响水供电30分钟助力医疗用品企业复电生产

来源: 时间:

  “是供电公司吗?我们接到县政府通知要复工生产,现在亟需申请复电。”2月10日下午15时,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响水供电所党员侯严静接到江苏嘉文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钱新刚的电话。 

  2月3日,该企业为节约基本电费,向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申请暂停用电需求。因当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当地政府要求该企业复工,日产一次性防护服(隔离衣)2万件、半包围式防护服6万件、检查手套25万只以满足当地防护物资储备,多出来的产能用于捐赠支持抗疫医疗救援。 

  了解情况后,侯严静立即向公司汇报相关情况,在此抗疫特殊时刻,作为党员他率先冲锋,在用户提出申请后,与2名用电检查员徐宾、王健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后来到该企业指导帮助用户复电。同时,侯严静等3人还重点对该企业的高压柜、低压柜、安全工器具进行了用电检查,并提醒用户为了防止负荷过大影响用电安全,尽量错开生产机组的开机时间。 

  当天15时30分,该企业车间的生产机组正常运行起来了。“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快就帮助我们复电生产了!“钱新刚感谢地说道。 

  据悉,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已向该县企业用户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足不出户申请办理业务,助力企业复工生产,同时减少用户到营业厅办理业务,避免途中病毒交叉感染风险。 (林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