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响水供电:“特殊党费”购防疫用品支援战“疫”保电一线

来源: 时间:

  212日下午,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第一批“特殊党费”购置的1000只口罩、455个酒精喷雾、240升酒精、240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全部分发至战“疫”保电一线。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保电就是任务。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迅速响应,在全面做好内部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制定科学合理的应急保障方案,全员聚力,有序推进电网安全运行、电力可靠供应、服务优质高效。各部门人员明确分工、坚守岗位,接到任务冲锋在前,全力奋战在抗疫保电、供电服务第一线。该公司党委认真落实上级公司党委通知要求,第一时间拨划专项党费,作为抗疫保电“特殊党费”,千方百计通过各种渠道购置防疫用品。当日,该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赴生产运维岗位、营销服务窗口、供电所等抗疫保电一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将“特殊党费”购置的第一批防疫用品火速分发至抗疫保电一线,向战“疫”保电一线员工送去组织的关爱和慰问。

  据悉,该公司将继续使用“特殊党费”购置新一批防疫物资支援战“疫”保电一线,切实将党的关怀与温暖传递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电力保障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林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