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盐城盐都供电营业部:抗疫防控保电党员“疫”往无前

来源: 时间:

  “要不是你们给我们接上临时电源,我们疫情防控检测点没有照明与取暖,还不知道把我们冻成什么样子呢!”2月13日上午,盐城市盐都区郭猛镇明朗村博拓路路口疫情防控检测点孙广安书记对前来检查临时用电安全的郭猛供电所所长仇文涛说。这是郭猛供电所抗疫保供电的一个缩影。 

 

  为坚决配合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的防控阻击战,连日来,盐城供电公司盐都营业部所属14个供电所在党支部指导下,第一时间、第一力度走的抗疫情防控保供电工作第一线,2月13日,郭猛供电所安排夏达扣,王晶,刘学康3名党员先锋队员为镇封闭管理工作提供用电保障检查,以实际行动发挥该所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们此次提供用电保障是郭猛镇光照路,郭西路,繁荣路,护陇村,刘垛村等9个疫情防控检测点。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3名先锋队员在第一时间完成临时用电装接工作。同时,对疫情防控网格员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最大限度减少用电安全隐患,从而在有效防止阻断病毒的发生的同时,做到安全用电。 (张玉林 仇文涛 吴江)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