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松阳县供电:两天半完成隔离点通电

来源: 时间:

  “真没想到,这么多电杆、这么长的线路,才两天半的时间,就通电了,速度远远超越我们的预期,为我们后期的工作腾出了充足时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2月10日,浙江省松阳县新增新冠肺炎隔离医学观察点提前成功通电,负责筹建的松阳县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新长对浙江松阳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表示感谢。 

  据了解,该集聚区有数十家劳动密集型企业,近日将陆续迎接外地返岗复工人员。为了做好返程人员隔离医学观察工作,松阳县委、县政府决定在集聚区利用闲置厂房新建隔离点。2月8日中午,集聚区管委会向松阳县供电公司提交了临时用电申请。接到任务后,松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客户服务中心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启动绿色特快服务通道,赶赴现场勘查用电接入方案。 

  “这个厂区,除了配电房和隔离区用房可以利用,其他水、电等附属设施全部空白,需要架设至少10基线杆、近千米电缆线路,按照正常的施工程序大概需要10天时间。”负责现场勘查的松阳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主任郑建军明白,现在防疫工作刻不容缓,隔离区房间简单装修都要用电,通电后还有大量工作要铺开。面对陈新长“希望你们用最快的时间通电”的要求,郑建军和专项工作小组决定打破常规、特事特办、边设计边施工。随后,施工方案设计、施工人员集结、物资调配同步展开…… 

  “疫情发生的太突然,异地待归、返松隔离的人员太多,我建议立即集合公司所有能够返岗复工的施工力量。”负责施工胡甲波向专项工作小组建议。随即一条“倡议”微信在各施工班组传开,50名施工人员即时组建,6台大小工程车急速开进施工现场。短短的一天半,该公司就完成了12基电杆树立、800米电缆架设和表计安装、配电柜进出线安装、调试等工作,提前一天完成施工任务,而按照以往类似的工程量,至少需要一周才能完成。 

  2月10日10时48分,随着博勒开关合闸操作完成,具有430张床位的松阳县集聚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全面通电。至此,松阳县供电公司为该集中隔离点实施的临时用电接入工程圆满完工,从园区提出申请到完工,用时不到3天,比预期提前7天。(季伟)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