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提前部署 井然有序东方电子顺利复工

来源: 时间:

  2020年春节期间武汉疫情爆发,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一方面协调海外客户资源购买口罩、防护服等紧缺医疗防护用具捐助武汉疫区;另一方面安排部分单位提前复工,加班生产医疗消毒配套设施。同时,公司各级部门负责人提前上岗,统一行动,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做好防护措施落实到位,为顺利复工做好准备。 

  公司严格按照烟台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防疫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已采取了全面的防疫管理措施: 

  一 

  现场检查部署,确保防疫工作顺利进行。 

 

  2月10日,公司复工第一天上午,杨恒坤董事长先后到威思顿、高新区智能园区检查防疫复工情况,并对相关工作做出现场部署。 

  二 

  通过各种渠道,筹措了足量的消毒液、口罩、酒精、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及时提供给在岗人员。 

 

  三 

  坚持每日对所有进出公司园区人员实行测温、登记等防控措施。 

  在公司总部四个办公场所入口,各单位负责人在现场维持秩序;各支部党员们冲锋在前,测体温、消毒、登记一丝不苟。 

  四

 

  办公园区内执行严格的管控措施,实行人员登记、车辆消毒等防控措施。 

  公司大门口严格登记,逐一对进入车辆驾驶侧门消毒。 

  五 

  园区内对所有电梯运行进行了分层管理,对空调实行分区供暖并提前消毒,在每个楼层的不同位置摆放了口罩回收垃圾箱,在各区域张贴宣传标语和防疫温馨提示,每天对公司园区内进行深度消毒。 

  六 

  坚持为在岗员工提供周到细致的餐饮服务,并按规定每日对员工食堂组织开展消毒防控作业,确保大家吃得安全舒心。 

  开工当日,全体员工按照公司统一调度顺利返回工作岗位,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大疫当前,公司各级部门、每位员工都增强了防范意识,既没有惊慌失措,扰乱工作;又没有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认真将烟台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的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武汉疫情已经上升为“国家一级响应状态”,这注定是一场艰苦卓绝的战争。全体东方人充满必胜的信心,听从党和政府的统一领导,配合公司统一部署,遵守社会秩序,遵守公司规章,坚守岗位、众志成城,为战胜疫情,持续保持公司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