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盐城供电助力离子体空气消毒机飞向火神山

来源: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2月11日上午,春雨绵绵,盐城供电公司用电检查员葛冰一行在检查巡视了江苏豪瑞达环保实业有限公司电力设备后,对该公司现场工作负责人夏如华说:你们开足马力生产,让更多的离子体空气消毒机到火神山等抗疫前线,我们是你们电能保证的坚强后盾。 

  豪瑞达环保实业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等离子体消毒净化系列设备及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公司研发生产的等离子体空气消毒净化机、床单位臭氧消毒机系列产品,已广泛运用于国内知名的三甲医院及众多医疗卫生单位。 

  “公司除夕放假,原定正月初八复工,但正月初一我们就接到湖北省多家医院的订单需求。”该公司董事长戴文成说,疫情就是命令,公司立即组织复工。供电部门知道该厂复工后,立即组织人员对该公司用电设备进行了检查测试。供电公司用电检查员葛冰等与企业电气负责人万明祥一起从环网柜出线电缆头,一路巡视通道,对沿途潜在的外破因素逐一分析、预判,对配电室变压器桩头、母线排等设备在满负荷运行时进行了红外测温,当巡视到低压总柜时,葛冰发现电压偏高,便详细地向企业解释,这个时候因为电网负荷偏低,园区其他企业停产、补偿装置存在过补偿,种种因素导致了电压偏高,极易造成设备损坏、线路破损短路。同行的用电检查员叶石协助该企业电工将多余补偿装置退出,并约定在企业停产检修时帮助做好变压器调档。一番现场检查结束后,葛冰一行和电工一起编写了应急处置方案,手把手教授电工日常巡检的注意点,告知其一旦运行数据超过应急方案中的阈值时,第一时间和专属用电检查员取得联系。 

  据悉:2月3日下午,该公司生产的50台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发往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随医院医疗团队派往武汉火神山医院。目前生产的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主要用于医疗场所的消毒杀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消毒器械、净化设备需求量急剧增加。1月26日以来,该公司已向湖北、河南等省份以及本省的部分医院供应1800多台空气消毒净化机,为助力医护人员全力阻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吴江)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