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拧紧廉洁自律安全阀 平平安安过春节

来源: 时间:

  春节将至,卓资供电分局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该分局下发了有关文件,成立了监督检查组进行明察暗访,开通了举报电话,设置了廉洁监督台,组织党员干部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治区28项配套规定等相关规定,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该分局与领导干部、重点部门、关键岗位人员签订了《廉洁承诺书》,突出政治监督、严明组织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问题,严格执纪问责。真正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持续推动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不发生违纪违法事件发生。 (张渊博)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