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云设计与浙大联合挂牌成立技术研究中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华云设计与浙江大学联合挂牌成立技术研究中心

  2019年12月27日,浙江华云电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隆重举行联合技术研究中心挂牌签字仪式,并设立了相应的管理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联合技术研究中心挂靠在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华云设计执行董事、总经理张浩指出,加强合作、共谋发展是当今的时代潮流。而高校与企业合作建设技术研究中心,是构建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相结合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途径之一。华云设计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建设“三型两网”工作要求,聚焦能源变革,落实服务清洁能源示范省创建,以“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一流现代能源工程设计咨询公司”为战略目标,“着力培育创新优势”,以此次成立联合技术研究中心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更深层次的合作,推动双方在综合能源、新能源发用电、输配电工程技术研究和应用等方面更高质量的发展,为浙江华云电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管理创新、业务创新、价值创新开拓一条新道路。

  “浙江大学-华云设计联合技术研究中心”本着“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原则,将共同致力于综合能源规划设计理论和技术、商业模式研究和应用,新能源发用电(含储能、电动汽车)技术及商业模式研究和应用,泛在综合能源物联网理论和技术、商业模式研究和应用,复杂电力系统技术原理及设计咨询能力提升研究,输变配工程技术研究和应用。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