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佛坪县供电分公司开展2020年安全承诺活动

来源: 时间:

  元月2日下午,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佛坪县供电分公司依据省市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要求,认真开展了2020年安全生产双向承诺活动。该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基层班站所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该公司经理从安全目标管控措施、不断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实施安全生产预防措施等十个方面做出了承诺,为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提供了坚强的安全保障。

  员工代表吴汉斌足本职工作,以严守公司“责任铭记心中,标准贯穿始终”的安全文化理念,就积极参加安全教育培训、开展各类安全检查、杜绝作业现场及各类违章行为等方面做出了承诺。

  此次双向承诺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公司各部门、各类安全生产责任人,不断提高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企业安全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刘维)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