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聚碳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启动仪式引热烈反响 石墨烯改变冬季生活方式

来源: 时间:

  2019年12月31日上午,珠海聚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暨新品牌“暖涂士”招商启动仪式在广东珠海举行。作为国内石墨烯专业研发应用领先企业,聚碳公司本次发布会重点推介了新品牌暖涂士“液态石墨烯隐形供暖系统”,向人们展示了在石墨烯高新材料的赋能下,电采暖行业广阔的技术发展空间。

  

  

  据悉,早在产品研发后期阶段,暖涂士液态石墨烯隐形供暖系统所表现出的种种独特优势就引起了众多地方机构、企业的关注,“石墨烯+新概念供暖系统”双前沿技术力打造而成的智慧暖房场景体验,更是吸引了全国多名业界人士到场参与本次发布会,通过业界知情人士的口耳相传,未能到场的各界众多厂商亦表示了明确的交流合作意向,热烈的反响体现了该产品巨大的发展潜力。

  发布会上,与会嘉宾实际体验了这款新型供暖系统的采暖功效,尽管发布会当天户外气温寒冷,全屋铺装石墨烯供暖系统的采暖体验中心内依旧保持着最舒适的温度,人们置身其中可直观地感受到立体式采暖的均匀升温效果,以石墨烯远红外热辐射的热传导原理,更是具有无风不干燥、理疗保健等利于健康的特殊功效,令在场的人士纷纷赞许。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聚碳公司研发人员现场讲述了产品的供热原理及铺装流程,在解决了分散性、附着力、成膜性等技术难题后,具有环保、耐用、干燥快等优势的石墨烯电热涂料即可直接涂刷在墙体上,浆料固化之后即为系统的发热体,在接通智能恒温控制系统后,墙体就是一面石墨烯“发热板”,而在装饰层覆盖下,很难辨认该系统铺装前后的区别。

  从现场体验的反响来看,暖涂士创造的全新电采暖快捷铺装方式得到了人们的高度评价,现场普遍认为这种厚度不及1mm的隐形供暖系统,将彻底颠覆人们对室内供暖的认知。除了对在自家拥有如此先进供暖系统的热切期望之外,在场的业界人士更是认为,暖涂士创造的革新供暖系统将带来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

  

  

  “南方分散式供暖需求日渐抬头,北方‘煤改电’政策推动产业改革,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家居生活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当下一款具有高度可操作性及实质性体验升级产品的出现,会成为推动产业快速革新的契机。”一位来自佛山的客商表示,除了普通家庭对革新供暖系统有强烈的需求外,多地学校、医院等项目都在寻找新的取暖材料和方式,暖涂士产品的出色品质一定能让他们开拓更多全新的市场。

  任何一个产业的进步,都需要核心技术的创新和发展,作为一家掌握石墨烯核心专利技术、深耕石墨烯材料研发应用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聚碳公司液态石墨烯隐形供暖系统的推出, 将给人们带来更加舒适、安全、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将进一步推动石墨烯应用技术在民生领域的产业化进程,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