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北京电力设备总厂有限公司磨煤机产品连中多个百万机组大单

来源: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2015年一季度,北京电力设备总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设备公司”)先后中标中电投协鑫滨海发电项目、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永州电厂、神华国能宁夏鸳鸯湖电厂二期扩建工程、广东陆丰甲湖湾电厂新建工程等四个百万机组的中速磨煤机设备,取得了首季“开门红”的良好业绩。

  北京设备公司始终坚持“市场是硬道理”的经营理念,在2015“质量管理提升年”更是强调要以市场为龙头,通过扩大市场规模向市场要效益。连续中标四个百万机组,凝聚了从公司领导到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辛勤汗水与努力。在百万机组中标过程中,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积极推动,各部门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大客户经理开拓市场抢抓订单,技术方案反复修改优中选优,通过更深刻的市场分析、差异化的营销策略、可靠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品质,最终赢得了用户的认可。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严峻市场形势,公司坚持“质量为本,效益优先,深化改革,加快转型”的经营策略,秉承“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干客户所需”的企业宗旨,围绕“创新开源、提质增效,持续推进企业健康发展”的市场工作中心,深刻把握市场动态,积极扩展市场渠道,优化和完善市场管理,深耕细作。此次磨煤机产品连续中标百万机组,有效稳固了公司磨煤机市场的龙头地位,对进一步推进内外部市场开拓,夯实市场基础,提升企业及产品和品牌的市场竞争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韩义 冯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