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宽型谱服务全球 阳光电源逆变器出口再创新高

来源: 时间:

  11在2014年上半年海外销售收入同比增长76%,达到1.36亿人民币后,阳光电源7月海外销售再创新高,光伏逆变器当月出口金额超过3000万人民币,较1-6月份平均每月出口2200万元增长36%。  在2014年上半年海外销售收入同比增长76%,达到1.36亿人民币后,阳光电源7月海外销售再创新高,光伏逆变器当月出口金额超过3000万人民币,较1-6月份平均每月出口2200万元增长36%。 

  得益于对光伏系统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和聚焦于专业应用的良好口碑,在全球各细分市场,阳光电源覆盖2.5KW-1260KW的宽型谱解决方案,很好地适应了不同的市场需求,得到了电站开发商和业主的积极响应。 

  以德国为主的高端海外市场,由于门槛高、开发时间较长,而且适宜大规模开发的光伏电站资源越来越少,1MW以下的电站需求不断增大。市场结构向中小型电站倾斜,加速了阳光电源组串型逆变器的出口比重,公司主打产品SG30/40KTL迅速被EPC厂商选为主流方案机型。 

  以美国、英国为主的新兴光伏市场,光伏开发的主要形式为大规模的公共事业级电站,对集中型光伏逆变器需求旺盛,且市场规模增长迅速。新兴市场的崛起为阳光电源集中型产品提供了广阔的海外市场前景,除传统的500KW优势机型迅速打开英国市场外,针对北美开发的SG800MX机型也在美国市场同步发力,成为美国市场主流方案机型。 

  源于近20年的逆变器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发展经验,阳光电源在全球推荐“因地制宜,科学设计”系统理念,累计安装逆变器超过8GW。今天,阳光电源已经成为中国第一、全球第二的光伏系统接入方案供应商,在IHS的2014用户调查报告中,被全球用户选为最受欢迎的中国逆变器品牌。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