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北京博电PDC15K成功完成北京地铁金台路站直流断路器测试

来源: 时间:

    7月25日,北京博电技术人员采用PDC15K高精度直流断路器测试系统成功完成北京地铁6号线金台路站的现场应用测试。PDC15K高精度直流断路器测试系统是博电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地铁专用大功率测试仪器。

测试现场

  根据北京地铁供电检修人员的安排,北京博电技术人员首先对一套整定值为10000A的直流断路器进行脱扣测试试验。博电公司技术人员使用专用接线工装快速完成接线,在操作界面完成相关参数设定之后确定输出,随着“嘭”的一声巨响,不到1秒时间,被测断路器成功脱扣,仪器显示脱扣电流10302A,该断路器符合整定值5%的误差要求。北京地铁电力检修人员对如此高效、准确的测试试验非常满意,随即要求博电技术人员增加对该站内全部剩余的6套断路器测试工作。北京博电测试设备准确的测试结果为北京地铁排除安全隐患奠定数据基础。

  北京博电PDC15K高精度直流断路器测试系统获评“2012年度中国工业重大技术装备首台套示范项目”,该产品具有输出电流大、测试精度高、便于现场展开操作的技术特点。北京博电研发人员结合其在功率电子研究领域掌握的核心技术,成功解决了适应现场测试环境的轻便式设备系统难以达到输出万安培级直流大电流的技术难点。该项技术难点的突破,填补了我国在轨道交通现场测试领域的技术空白,同时为我国轨道交通安全、快速的建设和运行提供了技术支撑。(任志军)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