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出席中关村创新论坛并获杰出贡献奖

来源: 时间:

  523日,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科博会中关村创新论坛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自主创新杰出贡献奖”。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前代表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领取奖项。

  作为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的重大活动,中关村创新论坛以“聚焦生态文明 把握产业先机”为主题,邀请了有关部委、全球工商界、科技园区和产业园区、国内外知名企业、科技界、金融投资机构、社团组织同台演讲与对话,共同探讨中国的产业结构调整、体制机制创新、产业园区和高新技术企业的创新能力提升等议题。为提升中国企业和科技园区自主创新、塑造民族品牌的意识,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品牌,论坛还举办了中国自主创新评选活动。

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入驻中关村高科技产业园区,2011年改制成为现代股份制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智能电力检测设备专业制造商。多年来,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将“自主创新”作为博电品牌发展的核心理念,此次获评“自主创新杰出贡献奖”是对“博电”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高度认可,将激励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不断创新发展,积极响应“创新型国家”建设的号召,紧跟国家智能电网建设的步伐,不断在科技研发、产品开发以及品牌创建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