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PCT200A互感器综合测试仪完成宝山电厂现场测试

来源: 时间:

  528日,应河南新乡宝山电厂邀请,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携PCT200A互感器综合测试仪前往宝山电厂,配合现场检修人员对厂内变电站、开关柜等位置的电流互感器和电压互感器进行了全方位检测。

  在博电技术人员的配合下,继保班工作人员应用PCT200A互感器综合测试仪对厂内变电站的PCTTPYCT、变压器套管CTPT等进行了变比、励磁特性、极性等综合测试,按时完成了厂内各类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的检测任务。针对测试结果,继保班技术人员提出了互感器测试的一些专业问题,博电技术人员对其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的专业水平及博电产品的卓越性能得到了用户的大力肯定。

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PCT200系列产品功能强大、测试精度高、测试速度快、报告内容丰富,能够极大的提高互感器测试的效率和质量,获得了用户的大力肯定。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