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PDC15K地铁测试系统亮相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

来源: 时间:

  6月4日~6日,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携PDC15K高精度直流断路器测试系统等轨道交通专用测试设备亮相上海2013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多台具有国内一流技术水平的地铁测试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询问。

  智能电网和轨道交通的发展给予电力装备制造企业重大的发展机遇,作为中国智能电力检测设备专业制造商,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顺势而为,自主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PDC15K高精度直流断路器测试系统、PDC200A高精度直流试验装置、PWT直流增量保护测试装置等检测产品,填补了轨道交通检测技术领域的空白。此次展会为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轨道交通检测类产品提供了有利的展示平台,为该产品的市场开拓奠定基础。

  本次展览会是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主办、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轨道交通行业的多家知名企业参与,涵盖了轨道交通的设计、建设、运营、产品制造等多个领域,参观人数超20000人次。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