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北京博电PCT系列互感器综合测试仪参加云南省电力继保会

来源: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11月30日,应云南省电网公司与云南省电力试验研究院邀请,北京博电参加云南省电力公司继电保护会议。来自云南省电网公司下属所有市级电网公司、云南省内大部分发电厂,以及获邀的设备厂商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为电流互感器测试环节的独家受邀厂家,北京博电公司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关于互感器校验方法以及互感器测试方法的讲演,获得广泛好评。

  北京博电PCT系列互感器综合测试仪是国内首台采用直流法互感器伏安特性测试技术的电流互感器测试设备,在国内具有绝对的技术领先优势,已引起多地电网公司以及电科院广泛关注。(宋建明)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