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全面推广节能低噪音SCB13立体卷铁心干式变压器

来源: 时间:

  国务院发布的《节能减排十二五规划》中提出,到2015年,全国万元国内生产总值能耗下降16%,“十二五”期间,实现节约能源6.7亿吨标准煤,中国是发展中国家,节能目标任务十分艰巨,作为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应该为节能减排贡献一份力量。

  海鸿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以节能报国的热情,一直专注于双节能高效立体卷铁心配电变压器的研发和推广,去年成功研发推广出S14立体卷铁心油浸式变压器和SCB13立体卷铁心树脂绝缘干式变压器(以下简称SCB13干变)。两个新产品以高效节能、节材、低噪音的优良性能,通过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会组织的新产品新技术专家鉴定,专家鉴定意见为“国际领先,填补国内空白”。SCB13干变与国家标准GB/T 10228-2008《干变技术参数和要求》同容量产品相比,空载损耗平均降低37%,负载损耗平均降低5%,运行噪声低于45分贝,比家里空调宁静,领先世界水平。海鸿公司立体卷铁心节能节材技术获得世界500强ABB公司的青睐,ABB购买我司专利技术,授权许可其在国外非独家生产立体卷铁心变压器。

  国家越来越重视高效节能变压器的推广,《三相配电变压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国家标准送审稿已完成,国家政府部门正在制订推广高效节能变压器的相关财政奖励政策。海鸿公司为了使SCB13干变更广泛地在市场推广应用,更好地为用户带来更节能、更低噪音的环保低碳生活,海鸿公司董事会决定,从今年9月开始,树脂干变全面推广SCB13干变,运行噪声高于45分贝的树脂绝缘干变不再生产。

  目前,中国变压器产能严重过剩,市场需求减少,行业市场竞争白热化,部份企业为了短期利益,选择偷工减料,以次充好,以低格竞争,严重影响行业良性发展,这些行为及劣质产品,对电网安全构成严重危害,增加电网线损,严重违背国家和电网公司鼓励推广使用高效节能变压器的宗旨,海鸿公司十分支持和认同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用电单位继续执行严格质量抽检和严厉的惩罚制度。

  海鸿公司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使用优质原材料,通过技术创新,提升产品性能,为用户提供增值产品和服务,在目前市场需求低迷的环境下,海鸿率先提出强势推广生产SCB13干变,充分体现海鸿公司领导层对推广节能低噪音立体卷铁心变压器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体现公司敢为天下先和产业节能报国的精神,希望通过海鸿公司强势推广生产SCB13干变的行为促进整个变压器行业的产品升级换代,引导行业积极健康发展,为构建安全、节能、低碳的和谐社会作更大努力。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