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NI发布全新SC Express PXI传感器测量RTD模块,扩大产品家族

来源: 时间:

  NI发布全新SC Express PXI传感器测量RTD模块,扩大产品家族 

 

  电阻温度探测器(RTD)模块进一步扩展了测量性能,能够提供更高的温度精度。 

  工程师可使用NI SC Express 产品家族中的NI PXIe-4357 RTD模块,PXI以及LabVIEW实时模块来创建稳定的传感器测量系统,其通道数可从十扩展至数千 

  SC Express将数据采集与信号调理集成在一个PXI模块中,从而实现高性能、稳定的传感器测量,以及速度和精度的优化 

 

  2012年5月-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 简称 NI)近日发布SC Express传感器测量NI PXIe-4357 RTD模块,扩大了面向PXI Express模块的产品家族。该高性能模块新增Pt100 RTD传感器,优化了温度测量功能,可实现多种热监测应用。NI PXIe-4357模块将传感器专用的信号调理与24位ADC集成,以100 S / s的采样率,对全部20条通道进行采样,精度最高可达0.09摄氏度。为了扩展系统的通道数,工程师还可集成更多的NI PXIe-4357模块,或使用其它SC Express模块在同一系统中添加辅助传感器输入,包括热电偶、应变计、加速度计和FBG光学传感器。 

  

  

  

  “我们设计了SC Express,在单个模块上集成信号调理和AD转换,从而提高测量精度和稳定性。”; “SC Express基于PXI Express平台,工程师因此可以轻松地扩展通道数,与其它测量或控制模块同步,满足他们测试应用的具体需求。” 美国国家仪器研发副总裁 Kevin Schultz表示。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