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镇江盛放科技获国家发明专利

来源: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日前笔者获悉,镇江盛放科技有限公司发明的喷气式风力发电机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据盛放科技总经理马可超介绍,喷气式风力发电机的最大“亮点”是所发电能可实现直接上网,而普通风力发电机所发电能则不行。南京天翼专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陈建和说,目前全球风力发电的现状是,装机容量大而实际发电能力小,电的品质差、效率低。特别是风电存在的随机性、间隙性、波动性,以及不具备调峰能力等特性,使得风电上网和利用等问题,迄今未得到有效解决。镇江盛放科技自主研发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并正在申请国际专利的喷气式风力发电机,可望带来风力发电机的一次“革命”。
  据了解,目前盛放科技已与重庆齿轮箱、方圆支承等国内主要生产风力发电机零部件的供应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拟在一年内投入生产。(潘春华)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