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LS电缆,重磅推出矿山用特殊电缆

来源: 时间:

  LS电缆,重磅推出矿山用特殊电缆

  完成针对中国,美国, 澳大利亚市场的产品开发及认证

 矿山开采全程所需的full line up

  年内开发适用于全球最大煤炭市场的澳大利亚型产品

  

  中电新闻网讯 本月13日,LS电缆(代表 具滋烈)宣布,已完成了满足中国和美国等国际市场规格的矿山产业用电缆产品的开发及海外认证。而目前,频繁发生的核电事故和高油价的市场趋势、对煤炭等矿业的越多关注,以及中国和印度等新兴经济大国的煤炭需求日益增多,导致了资源开发的市场发展迅猛,LS电缆的此款产品便是为了攻略该市场而研制的。

  随着矿山企业的大型化、装备现代化,使得需求不断增大的中国成为了其第一目标。为此,LS电缆以韩国研发中心为核心,与中国研发中心和其出资公司LS红旗电缆携手开发了20余种符合中国标准规格的产品并全部获得了认证。这充分表明了LS电缆已经具备了为挖掘机及移动挖掘机、移动变压器、地下钻孔机和输送带等采矿流程必备的产品提供成套电缆产品的能力。

  此外,为攻略具有丰富矿山资源的美洲市场,该公司还研发出了地上和地下矿山使用的特殊电缆。该产品采用耐磨性和张力极强的聚氨酯来作为铠装,不仅实现了环保还能在不同的情况下展现出卓越的性能。据LS电缆相关人员介绍,该产品符合“美国绝缘电缆工程师联合会(ICEA)”的规格,可直接应用于相关市场上。

  与此同时,LS电缆计划在年内启动针对世界最大的煤炭生产国 —— 澳大利亚的产品研发。通过确保各主要区域的规格型产品以及开展海外大型矿山企业为对象的市场营销活动,争取2015年截止在海外市场创下5,000万美金的销售额。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