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日立建机EX5600-6、EX2600-6超大型液压挖掘机上市

来源: 时间:

  日立建机EX5600-6、EX2600-6超大型液压挖掘机上市 

  -550吨、250吨级2种机型,通过升级作业能力使产品更新换代 

  日立建机株式会社(社长:木川 理二郎)对其应用于世界各地的大型矿山工地等超大型液压挖掘机产品EX5500-6和 EX2500-6进行了升级换代,并提高了其作业能力。并将于2月1日推出EX5600-6、EX2600-6 (均为发动机型)挖掘机。 

  EX5500-6和 EX2500-6自2008年1月上市以来,和EX8000-6、EX3600-6、EX1900-6等其他超大型液压挖掘机一样,借助其稳定的作业能力和可靠的高运转率,得到了包括各大采矿公司在内以及世界采矿行业内客户的高度评价。另一方面,针对近年来市场上对资源需求的不断增长,除了对搬运矿石等自卸卡车的搬运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负责挖掘装载作业的超大型液压挖掘机的作业能力也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EX5600挖掘机 

  反铲式的 EX5600-6、EX2600-6沿袭了之前成绩斐然的既有机型的设计理念。它在实现了前部(臂)的短距离化的同时,还增加了铲斗的容量,将 EX5600-6的铲斗容量从原来的29m3提高到了34m3,将EX2600-6的铲斗容量从15m3提高到了17m3,并在确保结构件的可靠性和耐久性的同时,提高了发动机输出功率,从而达到与既有机型相同的工作时间,能够实现更大作业量的效果。因此,反铲式的 EX5600-6只需4斗即可装满荷载量为220吨级的自卸卡车(日立EH4000ACⅡ级),而既有机型则需要5斗。因此,通过缩短装载时间,能够大幅提高相应的作业能力。另外,电驱型超大型液压挖掘机与机械式通用挖掘机相比,具有作业通用性高以及可与既有电力供应设备兼容等优点,因此在俄罗斯、独联体中亚五国以及中国市场保持着良好的销售势头。对于这种机型,我们也将逐步进行550、250吨级的升级换代,充实产品系列。同时针对近期原油价格上涨的背景,在能够以相对较低成本获取电力的作业场所将其作为卖点,努力扩大其在新开发矿山以及北美、中南美等地的销售。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