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河家水电机组辅助招标

来源:电建论坛 时间:

  黄河大河家水电站机组辅助及全厂公用系统控制设备招标

  1、工程概况

  大河家水电站位于青海省民和县官亭镇与甘肃省积石山县大河家镇交界的黄河干流上,上距积石峡水电站5.8km,下游11km为已建的炳灵水电站库尾,是黄河上游梯级开发的中型水电站之一。距青海省西宁市公路里程204km。电站总装机容量142MW,安装4台单机容量为35.5MW的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多年平均发电量5.591亿kW.h;电站以330KV一级电压等级接入青海电网。

  2、招标范围

  包括大河家水电站机组辅助及全厂公用系统控制设备的设计以及在招标范围内所有设备元器件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保险等全面负责;提供必要的安装、检查、维修设备、试验设备和仪表;提交全套技术文件;培训买方技术人员;负责合同设备的调试,指导合同设备的安装,参与合同设备现场试验、试运行、考核运行和商业投运。

  供货范围:包括全套机组辅助及全厂公用系统控制设备(包括软件、硬件)、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具有生产许可证明的机组辅助及全厂公用系统控制系统制造厂商。投标人应具有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的设计、制造、供货和指导安装和技术服务的经验。

  (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设计制造本招标设备类似的多年多套的水电站业绩。自2007年以来,设计和制造过10万千瓦及以上水电站机组辅助及全厂公用系统控制设备,且正常运行一年以上。

  (3)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合同设备项目的制造供货。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年内的会计年度财务报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主要人员的资格:执行本合同项目设备的管理、设计、试验、制造工艺、质量控制与保证及对工地现场安装、调试和验收试验进行技术指导与监督的主要人员,必须是具有与同类设备设计、试验、制造工艺、质量控制及安装、调试和验收经历的负责人员。

  (5)投标人必须具有投标设备的总体设计能力和资质。具有所需的厂房、足够的工艺设备和生产能力,以及足够的检验、试验设备和能力。

  (6)投标人应提供近五年内设计和制造过的、设备规模与招标设备相似、且已成功运行的用户证明或鉴定证明,以证明投标人的设计和制造能力。

  (7)投标人正在履行的项目和准备承诺的项目,不应影响本合同项目的按时完成和交货。

  (8)投标人应通过了GB/T 19001-2008 idt 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标准认证。

  4、资格预审时间为2013年6月19、20日,凡报名后资格预审通过者方可购买标书,标书发售时间为2013年6月2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5、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3年7月11日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前递交,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项目咨询人:李秋业

  手   机:137187906233

  邮   箱:liqiuyelp@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