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山东二建开展党员义务奉献日活动

来源:山东二建 时间:

  “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到这里参加‘党员义务奉献日’活动,为工程建设贡献一点微薄之力,我感到非常自豪。”山东电建二公司阳江核电项目部党员庄风忠激动地说。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2周年华诞。当日上午,该公司阳江核电项目部党总支组织30余名党员、2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及50多名团员青年,组成党员服务队,开展“党员义务奉献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7月的广东阳江,骄阳似火,室外温度达40多度。山东电建二公司承建的阳江核电项目1号机组正处于紧张的调试阶段,计划8月份投产发电,1号机汽轮机厂房场地卫生达标,是机组能否顺利移交一项重要指标。早上8时,党员服务队队员们身着工作服、高举党旗、整装待发。劳动开始前,通过安全交底分工,大家分成小组,由党员干部分头带领,分别到1号机汽轮机厂房0米层、6米层、16米层进行卫生清洁。他们顾不上飞扬的尘土和炎炎的烈日,有的擦拭保温外衣、有的清扫设备底部死角、有的清理通道垃圾。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大家合理分工、团结协作,伴着辛劳的汗水,场地被整治地焕然一新。鲜艳的党旗在似火骄阳下迎风飘扬,格外醒目。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