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尼日利亚电力部长参观奥贡

来源:山东三建 时间:

  6月6日,尼日利亚电力部长努博先生一行到山东电建三公司承建的尼日利亚奥贡一期电站项目参观考察工作。

  部长称,这是他任职以来第一次来到奥贡一期电站。他在讲话中指出,一期电站对整个尼日利亚国家电网非常重要,他代表尼日利亚电力部对承担建设和运行维护此电站的SEPCOIII表示感谢,对在外网环境差、资金注入不及时等诸多艰难条件下,仍能坚守在电站各个工作岗位上的PHCN和SEPCOIII的员工们表示赞赏。部长指出,目前一期电站处于私有化进程这一过渡时期,希望在过渡时期内,在原工作岗位上的员工要继续努力工作,保持电站持续稳定运行。

  同时部长还表示电力部也会坚持不懈的致力于解决外网频率波动大、失电频繁、电厂工人福利和新资金注入等一系列问题。部长同时呼吁,从地方政府,到州政府再到联邦政府都要齐心协力,努力加强与输电、配电公司的沟通与合作,尽快解决尼日利亚电力市场供需矛盾,总装机容量与电力输送容量矛盾等一系列阻碍尼日利亚经济发展的问题。

  山东电建三公司工会主席兼纪委书记孙启利在会议上发表讲话,首先对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其次对电力部、业主方和尼日利亚政府各界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SEPCOIII也能有更多更广泛的机会加强与电力部的合作,共同为尼日利亚电力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东电建三公司在尼日利亚先后承建了奥贡一期8×42MW燃机电站项目与二期750MW燃气联合循环电站项目。一期项目合同于2002签订,2008年竣工,机组各项指标创尼日利亚同期同类型项目领先水平。二期项目合同于2007年4月签订,目前项目2台联合循环机组、4台燃机已经全部投入商业运行。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