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上塔马克西大干五月显成效

来源:水电十一局 时间:

  日前,水电十一局承建的尼泊尔上塔马克西项目为期五个月的大干竞赛活动顺利结束并超额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2013年是上塔马克西项目主体工程施工的关键一年,为牢牢把握1月~5月的涸水期,项目部于今年1月1日掀起“大干五个月、确保工程安全度汛”劳动竞赛活动。

  大干期间累计完成大坝和沉砂池钢筋制安3372吨,混凝土浇筑45025方,洞室开挖和支护2000米,进水口右岸边坡帷幕灌浆约600米;基础处理部分完成剩余级配碎石反滤层填筑7100方、土工布铺设7100方,沉沙池基础处理全部结束;调压井连接路完成剩余路基开挖1100米,调压井平台土石方开挖8000方。为顺利实现全年生产任务目标奠定了基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