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电建与国机集团签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电建 时间:

  6月4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双方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新纪元。

  中国电建集团董事长范集湘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董事长任洪斌见证了签字仪式,中国电建集团副总经理王民浩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副总裁谢彪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在未来发展中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全方位对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合作,携手开拓国际国内市场,推进双方合作的转型升级。

  协议签署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晤,共同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当前良好合作基础上,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空间,通过资源捆绑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两家企业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