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电工程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中电工程 时间:

  6月6日,中电工程组织在京单位4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北京自强实验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北京自强实验学校是一所打工子弟学校,全校800多名学生来自河南、河北、安徽、山东等全国23 个省市,学校办学条件简陋,师资力量薄弱,学生生活贫困。

  青年志愿者为北京自强实验学校师生赠送了约2万余元的文体用品,为学生们订阅的100份《中国中学生报》,希望用实际行动帮助这些学生改善学习条件。活动中,志愿者为学生们讲解了数字化电网技术,形式新颖,讲解生动,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展示出中央企业的良好形象,为和谐首都建设做出了贡献。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