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郑州电机厂获“管城区区长质量奖”

来源:郑州电机厂 时间:

  日前,经专家组评审并向社会公示,郑州电力机械厂喜获“郑州市管城区区长质量奖”荣誉称号,这是对该厂多年来扎实的质量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郑州电力机械厂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深入实施质量兴企战略,牢固树立以质取胜、精品至上的理念,积极采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质量管理体系健全,主要经济和质量指标在国内同行业处于较好的水平,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坚持实施标准化战略和品略,推进节能减排工作效果突出,具有良好的诚信记录和社会声誉,并积极履行中国电建的央企责任,通过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切实增强核心竞争力,企业保持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

  此次评审活动经过申报、受理、评审、审定等多个环节,该厂以先进的管理理念、科学的管理方法、切实的卓越绩效模式,赢得了市场,赢得了信誉,为促进中原经济区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