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水电八局制作桃花山风电塔筒开始交货

来源:水电八局 时间:

  7月8日,由水电八局机电设备制造岳阳分公司承制的湖南岳阳桃花山风电项目塔筒通过验收开始交货。

  风电塔筒与预埋基础环装置主要包括筒体板材、法兰、门框、塔外梯(含双边扶手)、风机铭牌、塔筒铭牌、基础环(包括筒体板、上下法兰、调整支座)、防坠滑块等。塔筒分四节,总长有83.34米,最长一节有26.09米。首次风电塔筒交货60吨。验收组经严格检验认为,所有检测项目均满足设计标准及规范要求,产品质量得到了业主和验收组的一致肯定,为后续相关产品的制造奠定了基础。

  桃花山风电场位于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风电场场区离华容县城约 20千米,离石首市35千米,离岳阳市 59千米,风电场东西宽约4.1千米,南北长约5.1千米,总面积约为20.9平方千米,高程120米~365米,场区内地势较平缓,起伏不大。工程建设规模为50兆瓦,拟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2000千瓦的风电机组。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