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都江电力设备厂积极部署防汛工作

来源:都江电力 时间:

  连日来,成都地区持续强降雨,尤其是都江堰市在7月10日4时10分,已将暴雨橙色预警升级为暴雨红色预警。大暴雨引发的地质灾害,已致该市数百群众受困。

  受此影响,都江电力设备厂生产区围墙被山洪冲垮一处,因靠近生活区的一栋楼下的河堤被冲垮,致使生活区围墙倒塌一处,楼基外露。为此,工厂积极向当地政府报告协调,增派保卫值守人员,设置提醒标识,保持通讯畅通,统计出住户名单,以备应急疏散;同时实施固基修复等临时处置方案。

  同时为保证生产正常运行,安全度汛,都江电力设备厂按照制订的防洪防汛应急预案,在汛期启动了相应的防汛工作。从7月初开始加强对汛期的监测工作,安排人员24小时防洪值班。根据天气情况,密切关注灾情雨情,启动了每日厂领导、部门负责人带班值守的防洪防汛应急值班。同时准备了沙袋、水泵等防洪物资,成立了抗洪抢应急小分队。对生产现场、建筑物屋顶面、排水系统、设备用电等设施进行了检查,排除隐患。有利于洪涝灾害来袭时能及时排险,确保工厂设备和人身安全不受到损失。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