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北装备公司中标国网开关柜

来源:河北装备 时间:

  7月12日,国网公司发布第三批10KV开关柜中标公告,河北装备公司成功中标1、18、32三个标包,标志着该公司近几年的技术进步、装备更新、工艺完善等综合实力提升得到了国网公司的认可,正式跨入国内一流开关柜供应商的行列。

  10KV开关柜是变电站10KV侧应用最多、也是关键的配电设备,国网公司对其非常重视,自2012年开始收归国网总部直接组织实施招标。为了使用质量优良、供货及时、服务优质的产品,国网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备的招标制度和科学的评判标准,包括对潜在供应商的资质、业绩、研发、设计、工装设备、试验手段、售后服务的核实及规范的评标等,只有真正具备相当实力的一流企业才能在国网公司开关柜的招标中取得一席之地。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