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北装备公司技术前移助力市场

来源:河北装备公司 时间:

  今年以来,河北装备公司紧密结合市场体系建设和管理提升活动,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品结构调整为主线,将技术前移助力市场,切实抓实抓好技术嫁接,加快了科技成果向生产力的转化,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随着近几年用户多样化方向的变化及需求的纷繁复杂,市场对营销人员的素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在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的基础上,还要多角度引导客户需求,这就要求必须将技术与销售充分的结合。为此,该公司在营销开拓体系中构建了市场、技术一体化模式。

  技术人员已经根据市场需求,开发了火电、风电高低压柜和风电箱站等系列产品,使产品技术向深度和广度快速推进。同时技术发展思路再上新台阶,推进科技创新,已着手谋划产品系统设计规划工作,不断将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渗透到各级用户,以争取到更多优质订单,争取到更大的利润空间。

  他们还建立了“月度技术交流例会”制度,通过岗位交流、学习培训,建立高效、顺畅的技术交流和沟通平台,协调联动该公司技术力量,充分发挥各级技术人员专业职能,为企业开拓市场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该公司按照“围绕市场开发技术、利用市场引进技术”原则,截止到目前上马的一些短平快项目,已经取得了塔吉克斯坦、印尼占碑、河南火一等项目的订货合同,市场开拓得以稳步推进,现有技术使生产经营布局更加明确。

  与此同时,该公司采取奖金与业绩挂钩的考核方式,带动技术人员的营销积极性。创新管理方法,促进管理提升,将采取奖金与销售业绩挂钩的考核方式作为一种激励政策,既突出了工作重点,又提高了技术人员的营销积极性。

  另外,根据市场需要,全力培养复合型销售人才,从研发设计部调整部分人员到电建营销部,以便更好地与客户保持长期的、稳定的、常态化的技术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技术对电建市场业务的强力支持,不断将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渗透到各级用户,以争取到更多优质订单。

  该公司以技术为先导,通过产品的技术优势拓展与赢得市场,提升了产品性能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提高了产品的性价比,加大了产品的附加值,从而进一步准确地把握住市场的脉搏,保证了企业生产经营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