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阿特斯0.52亿美元出售Brockville

来源:北极星 时间:

  阿特斯太阳能(CanadianSolarInc.)7月2日宣布,其旗下全资子公司阿特斯太阳能系统解决方案有限公司(CanadianSolarSolutionsInc.)将位于加拿大布罗克维尔(Brockville)的一个10兆瓦交流额定输出电站出售给了加拿大能源公司(TransCanadaCorporation),交易总价0.5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2亿元)。

  阿特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和TransCanada完成了首次合作。TransCanad作为北美最成功的能源管理服务公司之一,能够选择阿特斯作为其进入太阳能发电领域的合作伙伴,帮助他们去拓展低排放能源业务,我们感到很自豪!Brockville电站的出售对阿特斯来说也有着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它预示着公司正向着年初制定的‘2013年整体解决方案业务收入将占总销售收入的50%’战略决策大踏步迈进,同时也为帮助公司实现2013年扭亏为盈的发展目标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该电站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东部的布罗克维尔市,是阿特斯太阳能系统解决方案有限公司承诺建造并销售给TransCanada的总价约27.4亿元、总量86兆瓦的9个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中的第一个。阿特斯太阳能系统解决方案有限公司将负责整个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服务等工作。所有项目使用组件由阿特斯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工厂提供。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