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宾利建太阳能发电站 发电量5MW

来源:北极星 时间:

  纵观豪车“帝国”,除了汽车外,众多豪车厂商均把眼光放到了香水、酒、饮料、奢侈品等商业领域,如今,借着克鲁工厂的75周年纪念日,宾利又做起了“好事儿”——在克鲁工厂建设了英国规模最大的屋顶太阳能项目,以供给工厂近40%的能源需求,其发电量将高达5兆瓦,同时每年减少2,000吨二氧化碳的排放。可以说,宾利正式走上了“环保道路”。

  在过去一年中,成立于克鲁工厂已为宾利制造出了8,500余辆宾利汽车,现在此工厂已运转了整整75年,而在造福于豪车市场的同时,宾利也将继续投资克鲁工厂搭建更利己利民的举措——太阳能发电站。除了供给自己造车能源损耗外,这亦将惠及周边社区居民。据悉,克鲁工厂安装了2万块太阳能电池板,并已荣列英国规模最大的屋顶太阳能项目。看来要做就做到最好——是宾利立志在各个行业表现出的“精神头儿”。

  在1938年6月20日之前,宾利汽车以期扩大梅林发动机的生产而寻求合适的厂址,最终选择在克鲁地区的Merrill农场建厂,此后,克鲁工厂携手宾利开始了长期而稳固的合作之旅,并且在宾利的大力投资支持下,截至1939年底,克鲁工厂已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生产发动机达500台。同年,克鲁工厂的生产职能开始向车辆制造转变。仅一年后,第一辆宾利Mark VI于此问世。

  除此之外,宾利克鲁工厂的木材、皮革和装饰等制造部门都为大众集团卓越工艺贡献了薄力,此次太阳能发电站的落成让这做工厂再次“蓬荜生辉”。建造太阳能发电站可以有效减少工厂二氧化碳排放,助力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作为重工业的汽车产业工厂,减少废气废物污染是重中之重。除宾利外,大众集团、通用汽车都已经在节能环保方面做出了表率。

  早在2011年,通用汽车便投资了750万美元推进太阳能发电设施,并根据通用汽车与Sunlogics公司所签署的商业协议,雪佛兰经销店和通用汽车工厂将陆续安装太阳能充电站。大众汽车也于今年年初宣布,将在美国田纳西州开设当地最大的太阳能发电站--大众查塔努加太阳能发电站,并预计将可为大众汽车工厂提供12.5%的电量。而2012年8月9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第二工厂600kW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也正式运行,所发电力主要用于公司第二工厂综合楼日常照明用电、二轮车充电和总装工艺用电。各大车企纷纷提升环保意识,而宾利此次似乎不仅为自己谋得节能利益,发电容量可达5兆瓦的太阳能电池还可造福克鲁地区1,200余户居民的日常能源需求供给,在当地赢得了良好口碑。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