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三峡启闭机设备通过验收

来源:水电七局 时间:

  6月25日~27日,由水电夹江公司承制的三峡升船机上闸首辅助门2×1500kN桥式启闭机、下闸首检修门2×800kN 桥式启闭机、上闸首工作门2×2500kN桥式启闭机液压抓梁顺利通过了由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机电工程局组织相关单位的验收。

  验收组在听取制造等状况介绍后,查阅了质量过程检验记录文件,并到现场进行了抽检。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夹江公司提供的该批次设备的制造和组装质量符合合同和设计要求,在完善后续工作,经驻厂监理工程师复检合格后,即可组织设备发运出厂。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