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范集湘在中国水电长沙地产项目考察

来源:水电房地产 时间:

  7月2日下午,中国电建集团董事长、水电股份董事长范集湘到中国水电地产长沙星湖湾项目考察工作,与在座的干部员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指出,作为中央企业的房地产板块,要有较强的宏观把握能力和市场洞察力,明大势、识趋势,顺势勇为;要按照中央精神和合法合规的原则,开展与不同所有制企业的合作,整合优势,共同发展;对产品的定位要立足于面向刚需、坚持良品。

  范集湘对中国房地产市场面临的宏观形势和政策走向作了深入的分析,结合价值规律、供求规律进一步阐述了中国房地产业短期及长期将会发生的具体变化。他强调,作为中央企业的房地产从业者,一定要有较强的宏观把握能力和市场洞察力,明大势、识趋势,顺势勇为。

  范集湘肯定了中国水电地产与民营资本合作、引入民营企业优秀专业团队的做法与成果,对加盟中国水电地产的员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他指出,中央企业与民营企业开展合作,符合中央的要求,符合国有企业改革的方向,符合市场规律。合作的目的,就是要整合双方优势,实现共同发展。他强调,这种合作要遵循六条基本原则:一是合法合规经营;二是要建立合作共赢的理念;三是合法合规经营,提供合格的产品和服务;四是为出资人创造增量价值;五是建立员工共享机制,使企业和员工共同成长;六是积极承担力所能及的社会责任。

  在谈到产品的战略定位时,范集湘强调要面向刚性需求,坚持创造良品,提供增值服务。他说,中国水电地产的产品应以刚性需求为导向,面向中产阶层,兼顾低收入者,而不是房地产市场的投资者,更不是投机者。中国房地产市场将逐渐从卖方市场转为买方市场,所以在面向刚需的同时,要坚持良品的产品定位,通过产品策划、优质售房服务和物业服务为买房者提供更多的附加增值,这也是未来中国水电地产的利润增长空间所在。

  范集湘最后指出,中国水电地产面临很多商机和诱惑,也可能有陷阱,再强的公司也不可能包揽所有的商业机会,因此要有明晰的战略定位,及理性专业的机会选择和风险识别,并善于整合资源、集中资源,让资源跟着战略走,做企业最需要做的事。要加强市场策划,优化资源配置,盯住战略性区域市场,做深、做透、做优,实现规模效应。

  中国水电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国水电地产公司董事长夏进,水电八局总经理朱素华、中南勘测设计院院长冯树荣参加考察。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