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黄保东会见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

来源:中国电建 时间:

  7月5日,中国电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保东在中电建总部热情接待了到访的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解晓岩,双方举行了友好会谈。

  黄保东首先向解大使介绍了中电建公司概况、综合实力,以及集团重组新设一年半来整体经营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汇报了集团公司及所属成员企业在埃塞俄比亚的经营情况,并对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长期以来对中国电建及所属成员企业在埃塞开展业务的支持、指导与关心表示由衷感谢。

  解大使对中国电建近年的迅速发展及取得成就、对中国电建及所属成员企业在埃塞开展业务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鼓励。他同时表示,埃塞政治稳定、自然资源丰富,两国在互联互通、水利、电力等基础设施领域合作前景广泛,希望中国电建在两国经贸领域合作中贡献更大的力量,支持中国电建推进本土化经营、创新模式融入埃塞市场。最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公司海外事业部、水电股份、水电顾问的相关领导会见时在座。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