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玉树现场指挥部召开庆建党92周年座谈

来源:水电四局 时间:

  7月1日,在建党92周年之际,电建集团玉树现场指挥部举行“保持先进性,增强使命感”党建工作座谈会,回顾中国共产党92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丰功伟绩,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以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为夺取灾后重建的全面胜利建功立业。玉树现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党委副书记席浩主持会议并讲话,指挥部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工区指挥长和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指挥部各工区党总支着重围绕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灾后重建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作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冯贵明、姜晶、王伟业等7名优秀党员、优秀青工和优秀职工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诚挚恳切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完成好灾后重建工作的坚定决心,并结合新时期党的建设和党员如何发挥作用,提出意见和建议。

  席浩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玉树三年重建以来,指挥部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在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中的英雄壮举和辉煌成就。 并深刻分析了当前玉树重建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和重大机遇,并就保持党的先进性、进一步推动玉树灾后重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做灾后重建的主心骨;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灾后重建的冲锋队;广大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灾后重建的带头人。

  他最后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再加一把劲,再努一把力, 振奋精神、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再创佳绩,为玉树灾后重建及公司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午,在美丽的三江源纪念碑前,指挥部7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紧握右拳,在庄严的党旗下进行了入党宣誓。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