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水电六局领导班子换届改选

来源:水电六局 时间:

  6月25日,水电六局干部大会在沈阳总部召开。水电股份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杨忠出席大会。六局中层干部90人参加大会。

  根据工作需要,电建集团和股份公司决定:厉建平为水电六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兼);刘宝为水电六局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兼);艾民任水电六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姜明廷、李国、杨成文、李璞盛、祝郴阳、翟万全为副总经理;于庆波为总会计师;杨成文兼任总工程师;推荐付瑞川为工会主席候选人,并按有关规定履行民主程序。

  杨忠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不辱使命,认真履职,砥砺奋进,再创佳绩,推动六局的新发展。也希望水电六局全体职工把思想统一到电建集团、股份公司的决定上来,积极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开展工作,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努力把六局建设好、发展好。

  厉建平和刘宝在会上做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电建集团和股份公司的决定,努力工作,认真履责,做到勤学、廉洁、务实、创新,继续团结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顺势勇为,为把六局打造成为专业领先、管理科学、综合影响力明显,具有持续成长能力的质量效益型国际化多元化建筑企业而不懈努力。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