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范集湘会见通用全球董事长

来源:中国电建 时间:

  6月5日上午,中国电建集团公司董事长范集湘在北京总部会见了来访的美国通用电气全球董事长杰夫·伊梅尔特,双方就扩大和深化战略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进行友好会谈。

  范集湘对老朋友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中国电建与通用电气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泛。自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交流的频率进一步提高,成效显著。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可以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深度,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

  杰夫表示,中国电建集团是中国实力最强的电力建设企业,双方在业务实力和海外目标市场极为互补和一致,合作基础深厚。目前通用电气与中国电建及多家子企业在多个国别市场、多个项目合作良好,愿意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

  双方还就中国的EPC市场发展、中国企业的竞争优劣势、具体国别市场等问题开展了交流。通用电气全球副总裁、中国总裁、CEO夏智诚,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海外事业部总经理丁拯国,水电股份副总经理刘明江,水电顾问集团副总经理黄河等参加了会见。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