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能建推进企业改制工作

来源:中能建办公厅 时间:

  5月17日,在广东省调研考察期间,中国能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焰章与在粤企业负责人座谈时,就企业科学发展及改革等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在粤各企业紧密围绕科学发展这一主题,积极推进现代企业制度建设。

  汪建平、丁焰章指出,围绕中国能建发展战略,今年我们启动了企业改制工作,这是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中国能建整体上市的重要环节,3月20日改制工作启动后,总体进展顺利,但推进程度参差不齐。汪建平、丁焰章强调,各企业务必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落实部门,落实人员,落实责任,确保按期完成。

  汪建平、丁焰章强调,今年时间即将过半,各企业要按中国能建工作会要求,认真抓好生产经营,扎实搞好管理提升,降本增效,确保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

  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赵洁、聂凯,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唐红键,总部相关部门及在粤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