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能建获多项电力工程造价优秀成果奖

来源:中国能建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3月7日,从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力专业委员会传来消息,2013年电力工程造价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中国能建13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

  一等奖分别是中电工程华东院“上海临港燃气电厂一期工程初步设计概算”,中国能建广东院“汕尾电厂一期3、4号机组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二等奖6项,分别是中电工程华东院“江苏华电戚墅堰2X220MW燃机热电联产工程施工图预算书”和“国电谏壁发电厂2X 1000MW 机组扩建工程初步设计概算”、中电工程中南院“江西新昌电厂(2X660MW)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中电工程西南院“输电线路常用基础选型经济比较分析”,中电工程华东院,中国能建广东院“国际电力工程EPC总承包价格风险研究”、中国能建广西院“广西资源金紫山风电场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设计概算”。

  该奖项由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电力专委会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和奖励在工程造价行业从事咨询、研究等活动中获得优秀成果的单位和个人,提高工程造价咨询成果质量。获奖项目具有技术先进、经济合理的特点,经过实践检验证明或者成果鉴定,具有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达到国家、行业、地区先进技术水平,具有同期同类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刘爽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