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北设计院两项技术获得软件著作权授权

来源:河北设计院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设计院自主研发的“电缆隧道结构设计软件”和“冲刷计算软件系统开发”两项技术获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授权。

  “电缆隧道结构设计软件”通过Ansys软件的二次开发实现了普通隧道段、三(四)通结构的荷载-结构模型和地层-结构模型的静力分析设计。

  “冲刷计算软件系统开发”软件的完成使设计洪水分析计算工作更优、更快,简化人工操作、计算量,减轻设计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节约大量资源,满足当前快速发展的电力建设的需求。系统的开发有助于提高成果精度、避免计算错误,提高电力工程质量,使工程设计更加趋于合理,进而保证电力工程设施基础设计的经济、安全、可靠,对电力设施的投资、防洪措施等产生积极的影响。

  截止目前,河北设计院已获得22项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授权。软件著作权的积极申报,使企业知识和财产得到合法保护,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了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刘爽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