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四川设计咨询公司启动44项科技项目研究

来源:川电设计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日前,四川电力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川设计咨询公司)2014年科技项目研究启动。该公司将对2014年44个科技项目开展立项评审工作。项目包括发电11项、输电12项、变电11项、系统2项、勘测3项、工程分公司5项,研究课题涵盖新能源技术的学习研究、特高压输变电技术的跟踪研究、高海拔、重冰区、陡峻山区等特殊环境下输变电设计技术研究等内容。

  立项工作有利于为公司发展做好技术储备,提升科技项目管理,确保科技成果的数量和质量,提升核心竞争力。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科技项目申请首次采用科技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平台操作进行,所有申请资料实现了无纸化、流程化,也为今后科技项目的全程信息化管理打下了良好基础。

  2014年,该公司将依靠科技成果的研发与技术人才的培养,双通道推进该公司技术实力的进步,瞄准电力建设前沿技术,以及基础设施和投资业务领域的关键技术,依托重大项目和内外部平台,集中力量进行攻关,助推企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刘爽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