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水电九局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水电九局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近日,贵州省公布了该省2013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结果,水电九局有限公司正式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为积极推进公司“科技强企”战略深入实施,努力打造九局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促进企业加速转型升级。水电九局坚持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加大科研经费投入,加大科技人才培养力度,加大重点科研项目攻关力度,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激发职工自主创新的热情,全面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近年来,水电九局先后取得了《半干式人工砂生产工艺智能化控制技术研究及应用》、《绿色环保人工砂石生产污水的零排放技术研究》及《1.3MPa水压力下地下洞室大流量透水灌浆封堵技术研究及应用》等数十项国家级、省部级和行业领域科研成果、国家专利和新型实用技术,培育出了环保砂石、索道桥等“绿色名片”和“拳头产品”,并利用这张“绿色名片”和这些“拳头产品”撬开了市场的大门,铺就了转型的路子。据了解,仅绿色环保砂石一项技术品牌就为水电九局赢得了上百亿元的市场订单,使水电九局的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和企业综合实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助推企业科学持续快速发展。

  据悉,水电九局在2012年度科技工作会上提出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目标后,为顺利完成认定工作,该公司组织专业人员严格按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相关要求积极开展工作,经过申报、认定办审查、网上公示、公告备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确认等工作流程,最终获得批准通过。

  水电九局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后,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享受税收减免、项目支持等方面的政策扶持。

责任编辑:刘爽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