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北设计院3项技术获得专利授权

来源:河北设计院 时间:

  日前,从国家知识产权局得到消息,河北设计院自主研发的“钢和混凝土组合柱结构”、“锅炉烟气余热多用途利用系统”和“一种钢筋混凝土管沟变形缝”3项技术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钢和混凝土组合柱结构” 技术结构整体性好,传力明确,节点连接简易,施工方便,缩短工期,节省投资。

  “锅炉烟气余热多用途利用系统” 技术通过低温省煤器将从烟气中吸收的热能用来加热凝结水和热网循环水,从而使煤炭燃烧释放的热量得到充分的利用,有效地利用了锅炉烟气中的余热。

  “一种钢筋混凝土管沟变形缝” 技术实施简单方便,调节伸缩、沉降效果显著,使用性能安全可靠。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