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技术+服务”河北院电源业务双引擎

来源:河北院 时间:

  2013年8月5日上午,河北建投任丘热电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曲非一行三人带着“精诚合作 质量求实”的锦旗和感谢信送抵河北设计院,感谢该院在任丘热电项目设计建设工作中的技术创新和优质服务。

  任丘热电项目是目前国内首次使用350MW超临界双抽供热机组的项目,一期两台350兆瓦超临界双抽供热机组已于日前全部投产运行。设计中,河北设计院大胆设计创新,同步建设石灰石-石膏法烟气脱硫装置及尾部烟气脱硝装置;电厂生产用水的补水采用城市污水深度处理后的中水,做到了一水多用、梯级利用;采用了“烟塔合一”技术,将电厂烟囱和冷却塔合二为一,取消了烟囱。

  自任丘热电基建前期准备到机组运行之后,河北设计院技术服务工作积极跟进,出图准确迅速,优化设计方案,总体设计更合理、系统设计更先进,施工过程中,主管院领导和设总多次带领相关人员现场解决施工设计问题,并派驻现场服务人员始终驻守基建现场以便及时反馈问题,认真、负责、有效的服务取得了业主单位的一致赞誉。

  2012年以来,河北设计院电源业务大力提升技术水平,积极提升在高参数大容量超临界、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脱硫脱氮、环保等专业领域技术优势,同时不断建立健全设计服务长效机制,真正强化“技术+服务”设计理念,优化产品,服务业主,通过积极关注项目发展、跟踪项目进度,与业主保持高度、高效的沟通,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河北设计院电源板块正在通过精湛的技术加上一流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使“技术+服务”成为业务发展强有力的“双引擎”。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